并予以荒野

现为吃饭专用号

明日方舟‖拉普红‖狼行

#无修,写的很ooc

#1k+,短篇#

#双兽化#

  

  拉普兰德一匹离群的被狼群驱逐的狼,灰色的皮毛里夹杂点儿黑色,耳朵儿尖也是黑的。

        她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昨晚下的一场大雪掩盖了所有的痕迹,包括昨天剩下的鹿的残骸。喉咙发出呜呼声一边在林子里踱步,不知道走了多远但她知道快了只要再付出点儿耐心。就在这一代发现了麝牛的痕迹,拉普兰德是一个好猎手,拥有足够的耐心,锋利的牙齿和爪子,战斗经验,捕起猎来活像个疯子不顾自己的生命。这也是她独自一人在雪地里生存下来的原因。

  一群麝牛就在不远的地方,抱团成群冬季换上了厚重的毛看上去愚蠢又笨重,独狼扑倒一头野牛并非没有可能,事实上拉普兰德可以做到。野牛发现了拉普兰德但他们没有动只是盯着周围,这是一场博弈谁先害怕谁就输了。野牛圆圆的纯良的黑色眼睛瞪着最终草食动物刻在骨子里的猎手的恐惧让他们四散而逃。拉普兰德追了上去不断有野牛从中离群她要做的就是找出里面行动不便的或者是年老的。

  她锁定自己的目标追了上去撕咬后腿,猎物倒在雪地里咬伤它的喉咙,温热的血撒在喉咙里撕开肚皮把软糯的内脏囫囵吞枣的咽下去。舔舔嘴巴边儿上的血抬起头来背风的地方站着灰色的狼离她有五米远。

  喉咙深处发出的咕噜声,拉普兰德异常的兴奋,前所未有的捕猎的冲动出现在全身因为激动而颤抖,无法溢于言表的欢快从心底触电一般流露全身,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模拟撕开她的喉咙鲜血染红全身的画面,岂止为今的技巧都为她所用为了此刻而存在。或许败北的会是她。全身灰色的狼是单独行动的没有狼群,原因和拉普兰德不一样虽然是狼但又有什么东西从更不上的不一样。

  就是这种微妙的违和感拉迫使普兰德和红目光相接后走到了离麝牛五米开外的地方躺下。红把打量的目光收了回来低下头走到麝牛边啃食了几口便不在吃。毕竟她才刚刚进食完没多久,行动只是表示接受了好意。拉普兰德有预感接下来很久都好和红一起同行了。冬季才刚刚开始。

  起初拉普兰德和红的相处范围在五米左右。或许是时间和相处使拉普兰德对红的反应没有以往如此的强烈,即便红躺在拉普兰德周围,她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反应。长时间的相处让拉普兰德明白红除了战斗技巧卓越其他方面异常的孩子气,像没长大的幼狼一样会去扑尾巴,通常拉普兰德意识到后在这方面没少故意不给她以此作为饭后的娱乐,毕竟看她受委屈会异常的开心。

  她们会疯打并在演变成一场真正的厮之前分开,临近春天雪已经化完了就等下在春天的第一场雨和打在春天的第一雷,拉普兰德甩着尾巴在山洞里看着一点儿都不暗的天空。一滴雨打在地面上接二连三,接踵而至。震耳的雷声打响,现在开始春天到了,万物生长。

  闪电照亮一边安然入睡的红,拉普兰德走到离红不远的地方或许她们的关系能更近一步就在这个春天,最迟在夏天。趴下目不转睛的盯着红,最后张开嘴打了个哈欠,舔了舔嘴唇上的残留的血迹。

End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并予以荒野 | Powered by LOFTER